与脑洞有关,与文字有染

从2018冬奥会掉葱桶坑(圈地自萌)

@


说到前面,自从看了冬奥会哈利路亚的表演后,狂搜隋韩组合,恶补了很多视频,无论二人是什么关系,至少现在就已经足够温暖人心了。

最近的我实在是太丧了,从来没有这么丧过。
自己做个简单的记录,看看美好的他们,算是在丧的时期给自己一点点能量和希望。

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!!!
脑洞大脑洞大脑洞大!!!!

禁止🚫圈真人,禁止🚫圈真人,禁止🚫圈真人!!!





记录老父亲和叛逆闺女的萌点。
1 2018平昌东奥会,赛后颁娃娃,葱哥给了桶妹一个拥抱。总觉得看口型是:小隋,要抱抱吗。又虐又甜的拥抱。
然后日常抱下领奖台。
2 还是平昌奥运会各种采访,忘了是那个媒体,回头让我在看一下,提问让互相说说对方,葱哥说,这是秘密。说这些话他们私下说过啦。
莫非是在领奖台上的拥抱时说的?我脑洞比较大
3 又是平昌,赛后去海边玩儿,老父亲托举闺女上了五环拍照,至于怎么下来的,那必然是怎么上去怎么下来(我猜的)。然后放孔明灯的时候,老父亲始终挡着闺女的手,生怕烫着,自己去追灯,直到灯飞了起来。然后闺女很认真的许了愿。
我也愿:未来十年,你们无人可及!!2022不是巅峰而是对你们实力的最大证明!!
4 对,依然是平昌,20180221新鲜出炉的采访。葱哥说,i can wait .you can be back.then we can be together to fight
葱哥还说,自己比她大所以时刻看着她,现在她大了就随意她,只是在重要的时刻,他会拉她回来。
我要暖哭了。
5 2017芬兰赫尔辛基世锦赛应该,抱歉我老记不住名称我要查查,夺冠后,被外媒采访,葱哥说她很坚强,说谢谢她,然后头碰头。嗷嗷,对于我对狮子座的了解,我觉得这个动作已经是最能说明情感外露了。(仅针对我自己对星座玄学得理解)
6 又是一次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,记者问小隋受伤时葱哥心情,葱哥说了好多,然后我认为他有点含泪了,最后他说不要问我这么心酸的事情了。嗷嗷嗷!
7 自从桶妹手术后,每次抱下领奖台。
8 央视爸爸一次采访,问对方像什么,葱哥想半天说桶妹像跳跳虎,一蹦一跳的,可是桶妹差点就连路都走不了了。

========未完待补。20180222。

9 桶妹一直声称掌握葱哥的秘密,她有没有想过葱哥的秘密里,最后的真相是她呢?好好好,我还是站海尔兄弟,父女情深比较牢固。

10 2016年的联欢晚会,唱的是我会在你身边你左右,虽然没什么调,其实我五音不全我全程觉得还好,但配合也太默契了吧!!配合度100分!!有几秒路透小视频,甜筒真甜

11 桶妹手术及康复时,葱哥全程陪伴,我觉得葱哥应该从知道桶妹韧带断裂后就轻拿轻放了(抱下领奖台)。

12 会在她需要安慰的时候给予拉手,搂肩,让她靠,拥抱等动作。

然后在和她一起努力。

可能这就是搭档的力量。

13 对,她长大了,老父亲就好像确实没那么严格了。知道她能面对的时候让她面对,需要给足温暖就绝不吝啬。

14"他成天炒cp"

     "我没炒cp"

     "可拉倒吧"

     "别闹,我们是好朋友"

15一个人的双人滑 Angel  葱哥孤独爆了,最后推桶妹出来。。。太泪目。

=============2018.02.25 待补

16平昌回来啦,葱哥负责推行李,桶妹负责美。

17虽然是一个牌子的代言人,但用同款同色的耳机🎧。。。。嗯嗯。。。

18桶妹想养宠物,怕葱哥过敏不养了,这条太内涵。。。。

19应该是上海站图兰朵赛前,场边抱抱。

20平昌自由滑后得新闻媒体采访发布会,桶妹已经强忍眼泪了,还是被记者逼问到崩溃,葱哥很自然的接过话筒🎤,替桶妹回答问题。

21visa卡的一个发布会17年时,葱哥说:"桶妹是她比任何女孩都要优秀."

22小时候的比赛2011年?夺了冠军,那时候英文采访问他们怎么不让女伴摔下来,葱哥也是英文回答说他是hero,他会保护她不会让她摔。桶妹甜甜地回了个yes。虽然不知道桶妹听没听懂全部。


23"我俩互相依赖"

     "说的好肉麻"

========2018.3.16 也许还会补


24北京2022年冬奥,2月19日得到冠军🏆!!!短节目破世界纪录(上个世界纪录也是一周前他们创造的),自由滑金桥2.0完美呈现,登上领奖台的时候,葱哥高举桶妹!!

“不是因为你体重轻了,就是想举高。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补完。

没想到这么快就2022年了,因为自己的事情平昌之后关注他们少了些,冬奥开始前又去搜了葱桶这几年的视频,又看到两人熬过伤病熬过疫情,直到等到他们站上这个舞台。看了团队赛的碟中谍短节目,我几乎不敢相信,太完美了,单跳过关不说,俩人默契度更上一层楼!

今年我算是小小实现了一个心愿,但还是无法现场观战。没关系就算守着直播,仍会为你们加油!

还是那句话,2022不只是巅峰,更是对你们实力的最大证明!

葱桶冲鸭!!!!


太厉害了你们俩。一时之间不知道是你们自己圆梦,还是你们圆了我的梦。

2022,这是好的开始,更是新的开始。你们未来无限!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47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黎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