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脑洞有关,与文字有染

七夕过期小甜饼。全员有私设,只有自己萌的林秦/林鲍/袁哲

放飞自我只为小甜饼。



全员私设。


自娱自乐。



林队长今天请吃饭,秦科长欣然前往,大宝则一副了然的样子,找了借口,溜之大吉。
林队长快速奉上手写感谢信:兄弟,谢了!
大宝也相当义气:不客气,十斤小龙虾足以。
林队长手一抖,差点扔了手机。
解决了大宝的问题,林队长赶紧拿起了衣服,边穿衣服边去给人开门,简直狗腿的可以。秦科长看了看他,淡定地走了出去。

到了餐厅,二人找了一处安静的角落。
坐定后,林队长比了个手势,只见餐厅侍应生带着一束鲜花向他们走来。
林队长手指搭在鼻尖,观察着对面的人,自己有些忐忑不安。
侍应生将鲜花递到秦科长面前,并低声说道:“您的爱人祝您七夕快乐。”秦科长接下,不冷不淡地回了声谢谢。
林队长咳咳两声,带着万分小心地语气问:“玫瑰花,喜欢吗?”
秦科长瞥了他一眼,回敬道:“我对花的尸体不怎么感兴趣,我对爱人的兴趣更浓厚。”
噗……林队长将镇胆的茶水还没喝下去就又喷了出来。
“那你觉得爱人怎么样?”林队长赶紧追击。
“能看无声足球,能在雷雨夜辟邪,还能照顾一日三餐,我觉得挺好啊。”秦科长继续淡定。
林队长嘿嘿嘿嘿……
于是今天,林队长几个月的工资被消费掉了。
但林队长丝毫不在意,他说:
千金难买心上人。

于是又于是,
长夜漫漫,谁要虚度谁傻蛋!




蛋总版
蛋总退役接受采访的时候,总会被问羽坛生涯中最遗憾的事是什么?
蛋总也总回答说:“没能和一个人一起并肩作战到最后。”

后来,小鲍看到了采访,便给对方发了信息:
——有这么遗憾吗?
对方很快回复:
——当然!
小鲍心里顿时有点不是滋味:我也很想一起战斗,只是我……
叮咚。
这时,又进来一条信息打断了小鲍飘忽地思绪。
——其实那句话是说给媒体听的,现在的我已经找回了你,就没有什么遗憾了。



小鲍版
采访蛋总,最遗憾的事是什么?
蛋总说:“没能和一个人一起并肩作战到最后.....”

后来小鲍看了报道,小鲍给他发信息:
-有那么遗憾吗?
-当然!
可这时候的小鲍反而觉得,没有遗憾。
因为如果没有后退一步,我怎么知道还能再次找回你呢?





半夜,吴哲在宿舍里接到一个电话。
“我明天要出任务了。”
“...平安归来。”
“哎,大硕士,你会不会想我,没人A你,多难受啊。”
“...你总能成功把我激怒。你走了之后我更安心训练!”
“好了,不逗你了,偷偷打得电话,哎,吴哲,你来窗边一下,我有临别礼物给你放哪儿了。”
“不会又A我吧?”
“不会,你快看一下,看完我就该走了。”
吴哲本着大胆怀疑小心求证的精神一小步一小步地从床上猫到窗边。
一拉开帘子,底下站着一个咧嘴露牙,笑的春光灿烂的大烂人,怀里还抱着一盆不知什么东西的东西。
吴哲已不及细想立刻飞奔下去。
“你没破坏我的妻妾成群吧?”
大烂人袁朗哀嚎:“我还不如你的妻妾成群?”
“那手上拿的是什么?”凑着点过道的亮光,吴哲才看清,“是仙人掌!”
“送你的。”袁朗说,“在我的家乡,它是最坚韧的植物。就像你一样。”
吴哲收下了这个特殊的礼物,说:“你放心出任务,我会照顾好它。”
这时候某人笑的比刚才还灿烂:“刚才说出任务是骗你的。”
吴哲转身就走,袁朗一个回拉赶紧抱紧。
“其实我想说,七夕节快乐。”
吴哲也笑了。
七夕节快乐,我的袁朗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8 )

© 黎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