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脑洞有关,与文字有染

愿葱桶永无伤痛

现在才明白,为什么桶在奥运赛场笑那么甜,葱那么严肃。
从06年粉完英格兰队后,很少再粉运动员了,因为太痛了,看他们得伤病,无奈,和无论如何都要在赛场上全力拼搏的精神,在每一场比赛后都会深深扎心。

再没想到,今年的冬奥会,会被场上这两个优美的身影吸引,进而吸粉。
一直以来,对花滑也只停留在出情侣的印象中。一曲哈利路亚彻底征服了我,他俩得每个动作每个眼神都是那么完美,天啦,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,只能说词穷。
后来就开始搜葱桶的消息,知道了那场大手术,也知道了他们扛过去,他们浴火重生!!葱说过,他舞伴是比任何女孩都优秀的人啊!我以为在没有什么问题,后患已经解除,我却忘了,训练是持续的,他们要保持高水平就得继续高强度训练,所以旧患可能复发,新伤更是不用再提。

粉运动员,我已经做好了这种心理准备,我只愿他们可以完成自己的心愿,不再有遗憾。更愿伤病永远远离!!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黎刹 | Powered by LOFTER